很開心能獲得這次的試吃,

因為是我小時候最愛吃的王子麵(我想這是大家共同的小點心回憶吧?)

而且還是進化版的"小王子海苔脆片"喔!!!

最近的海苔杏仁片超夯,大家都已經見怪不怪了,

想不到王子麵除了王子麵,竟然還出了兩款超特別,聽名字就要流口水的新產品

 

"小王子海苔脆片-深海鱈魚"以及"小王子海苔脆片-脆麵夾心"

 

先來張開箱照囉~

噹啷~~~

閃亮亮的小王子海苔脆片-深海鱈魚(16g)、脆麵夾心(20g)各兩包

2014-03-28 14.08.53

 

 

讓他們排排站一下

2014-03-28 14.09.53

 

不得不說一下,才剛拍完開箱照,立馬被我們家小Q拿去了一包,

我才正想說要拍一下開封照,竟然已經被秒殺了!!

 

必須說,這次試用的東西真的是很難拍照

不是說這個"麻豆"不盡業,而是"它"太夯了!!!

才擺到客廳一天,家人們陸陸續續回家,竟然也陸續的一包一包把它"幹掉"了

我本來想說夜深人靜時再來好品嘗兼拍一下他的沙龍照,結果只捕捉到以下幾張碩果僅存的殘骸...

要不是我及時阻止,真的就被秒"殺"了!!

 

抱歉脆麵夾心口味的海苔脆片我來不及阻止已經連殘骸都不見了,

我自己也只吃到一小口...

但那味道跟ㄎㄠˊ ㄎㄠˊ 的脆口感我至今還有餘勁呢~~~

可惡!!到時產品出來我一定要好好吃個夠!!

畢竟他的價格相當親民,只要3個銅板就可以幸福享用,

比起前陣子的海苔杏仁片還親民多了,而且分量剛剛好,

一次一包,不用怕放久了會"潤"掉!

 

所以以下只有深海鱈魚的脆片沙龍照了~~~

這個是被吃到一半碩果僅存的殘骸...

2014-03-29 12.15.23    

 

再來是只有吃了兩三片的份量

2014-03-29 15.46.25

 

各位鄉親你們好好看看阿~~~

這樣一盒竟然只要3個銅板,是不是真的很超值!!!

2014-03-29 15.46.29

 

兩種口味實在都很好吃阿,

是那種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

然後赫然發現"什麼!!!!竟然已經吃完了!!!!"

的那種涮嘴點心啊!!!

 

不知道大家通常都是什麼時間點吃零食呢?

上班時?(上班族好像都有一個抽屜是百寶袋藏了好多零食)

看電視時?夜深人靜時?熬夜K書時?今天媽媽煮的菜我不愛時?

 

我自己是夜貓子,所以都是在夜深人靜突然肚子有點餓時就會開始翻食物吃了,

或是看電視時嘴巴閒著沒事也會想要找點東西來嚼~所謂的嘴饞(不是嘴殘喔)!哈哈

所以像海苔脆片這種熱量不高又涮嘴的零食真是我的最愛啊!!!

 

喜歡酥脆口感的人可以選"脆麵夾心"口味,

可以同時享用到酥脆的王子麵跟好吃的海苔

喜歡層次豐富且有海鮮味道的可以選"深海鱈魚"口味,

脆口的海苔配上一點腥味都沒有的美味鱈魚片,只能大喊~好!!好!!好!!

 

 

 

最後有個很棒棒的好康活動可以抽 IPAD MINI2 要報給大家知道喔!!

*購買小王子海苔脆片系列及兩枚量販包條碼就有機會把IPAD MINI2等大獎帶回家喔!   

*活動相關訊息請點我唷

最後附上

官網:http://www.vewong.com.tw/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inces.house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ngzi78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